搜索
陈小姐
哪些属相是柔的怎配对? 7年前
问题补充

那些是柔性属相,那些是刚性属相?

最佳答案
  1. 百联 6年前 1人采纳

    马、羊、狗属小柔;
    鼠、猪、兔属大柔;
    牛、鸡、猴属小刚;
    虎、龙、蛇属大刚。
    大刚配大柔,小柔配小刚。

其他答案
  1. 珍小姐 6年前 3人采纳

    兔先生善良而富于智慧、前途无量;蛇太太聪明伶俐、长袖善舞,有着明显的双重性格。兔先生喜欢蛇太太随时感染的快乐气息,蛇太太则迷恋兔先生超凡脱俗的气质;但是兔先生表现得十分挑剔且矜持,而蛇太太却于兔先生表达爱情的方式过于热心和苛求,两个人经常陷入相互等待的僵局,好因缘也难免要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