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陈建伟
男女八字不合怎么办?有破解的方法吗? 3年前
问题补充

如果结婚前发现双方八字不和了怎办?

最佳答案
  1. 李小姐 2年前 8人采纳

    这些一般都是江湖郎中骗人的。如果男的真的在乎你,那他就要坚决,和他父母说道理,不要迷信这些东西,如果测的结果不好就更要努力劝服父母,用你们的真诚,用你们的感情让父母回心转意,实在不行的话只要男方愿意你们就一起到别的城市发展,如果男方不愿意那就没办法了。。。。

其他答案
  1. 国斯 2年前 11人采纳

    结婚的新人,在选择黄道吉日之时,首先可参考自己与伴侣的八字命盘。参考时,应注意男女双方的八字命盘、大运、流年和当天的干支五行,有没有与新婚夫妻的八字产生对冲,有没有犯刑克,以及当天是否带有不良的星煞气场等问题。而这些问题,都是查看八字命盘时需要特别要注意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