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清芳的曲陌
草坪婚礼一般会花多少钱? 7年前
问题补充

草坪婚礼的花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1. 姜小姐 6年前 3人采纳

    草坪婚礼应该在一万左右,贵的也会很多,因为不同的地方提供的服务也是不同的,所以价格是有差异的,所以在选择草坪婚礼的时候,提前和承办酒店沟通好,哪些服务是没必要的可以去掉。

其他答案
  1. 柯吟 6年前 2人采纳

    一般酒店的草坪婚礼和晚上的晚宴是算在一起的,单独办草坪婚礼的比较少,但是一般在3000到5000不等的,这都看您要办什么样的草坪婚礼了,如果只是一个仪式在草坪上,那价格会比较便宜,如果要办美式那种婚礼的话,可能价格就不一样的,这都要看您怎么和酒店商谈的,当然您也可以在我们到喜啦的网站上查找的。

  2. papa 6年前 1人采纳


    在所有的婚礼主题中,草坪婚礼是最受新人欢迎的,而且草坪婚礼也符合绿色婚礼的概念。那费用跟你举办的规模有关,草坪婚礼举办要花费多少钱呢?

    草坪婚礼的价格主要还是看你的场地,食材,布置,人员,建议找专业人员帮助策划,但是预计也要4到5万左右吧。根据场地新旧环境好坏租金会不同,婚礼人员根据现场效果及人员的等级不同价格也会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