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小吴
不知道结婚的时候是选择良辰吉日该选双日子?还是单日子? 7年前
问题补充

选择结婚的日子应该是选双日还是单日呢?

最佳答案
  1. heshen 6年前 6人采纳

    一般都是选双日子自然最好传统嘛还是很喜庆的,我定日子啊定了好多次双日子都出去了拖了好久最后无奈定了一个单日子但是周六而且农历是双日子就忍了.

其他答案
  1. 杲杲 6年前 11人采纳

    结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不要仓促定日子,按风俗来说是应该避开这三个月的,因这三个月份分别适逢“清明”、“盂兰”和“重公”,均为传统的“鬼节”,不宜办喜事。

  2. 到喜啦_2109195948 6年前 18人采纳

    按中国的传统来说,靠谱,毕竟这么久大家结婚都是看黄历,但是有的黄历并不准,所以就找一些所谓的“仙人”算算哪天结婚好,实际上两个人以后过得好不好和选结婚日子没有多大关系,还是需要二人感情稳定,共同经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