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杨女士
我打算今年过年放假期间两家父母见面,但是听说正月里不能提亲是真的吗? 8年前
问题补充

我想问一下是不是过年的时候不适合结婚啊,提请什么的?

最佳答案
  1. 佚名 7年前 10人采纳

    据我了解好像老讲究是说正不娶,腊不定。所以可以提亲。一般正月是不办婚礼的,腊月是不定亲的。你放心吧。而且现在这种老讲究越来越少了。

其他答案
  1. 高档婚庆饮料 7年前 10人采纳

    希望以下的 内容对你有帮助,依照婚嫁择月法,农历四、五、十、十一月为你们命中的吉利月、适宜你们结婚。其他月份不利婚嫁。择日则较为复杂、择吉须避开的凶忌:1、破碎煞。2、十恶大败日。3、杨公忌日。4、日子不可三煞年命。5、岁破日、月破日。6、日子不可冲克事主年命。7、黑道凶日。8、二十八星宿中,凶星值日、等… 

  2. 郁先生 7年前 3人采纳

    这个不要紧的,一般吉日和家人属相反冲没有大问题的如果真是介意的话可以选择其他的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