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杨小姐
有哪几种陷阱是新人挑选钻戒婚戒时会碰到的? 7年前
问题补充

一般挑选婚戒是都会遇到哪些陷阱呢?

最佳答案
  1. 程小姐 7年前 7人采纳

    像这种陷阱其实有很多,一般最常用的陷阱莫过于说钻石净度高。商家经常劝你买钻石一定要买个没有瑕疵的。但其实你用放大镜都未必分辨得出哪个是VVS1,哪个是VS1。所以VS以上的就差不多了,不用非要VVS1的,净度稍差其实价值不降多少的。另外,钻石做成戒指它的净度就和裸石不一样了,如果镶嵌的时候正好把那个瑕疵给遮住了,那成品戒的净度就能升一个等级,价格就涨了不少。所以一定要小心这个圈套。解套方案:证书的净度?看裸石的

其他答案
  1. 方桦 7年前 3人采纳

    很多商家会说钻石是白的,而一般是I-J的颜色的,然后给你个优惠的价格引你上钩。其实I-J的钻石在国外很少卖,因为用比色卡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来已经微黄。但是国内的钻石不管是批发市场的还是商场里的大多数都是这个颜色等级的